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資工農坊

去年長荳荳大賽草草結束之後,種植物這件事情好像就遠離了我們的生活。

也不知道是什麼緣故,大概到了今年四月中的時候,種植物的熱血又再度降臨,花了錢買了大盆栽還有肥料器材,還上網標下一大堆種子,差不多就是下面那些:

『迷你花椰菜、迷你黃瓜、香草類北海道薰衣草、迷你白蘿蔔、迷你方形蘿蔔、丹波大納言紅豆、迷你結球高麗菜、迷你蜂蜜玉米、迷你蘆筍、水果類草莓、話題金芝麻、迷你紅蘿蔔、迷你圓紅蘿蔔、迷你五色蘿蔔、迷你美肌雞蛋蘿蔔、迷你沖繩島蘿蔔、迷你小蕪菁、迷你四季豆、迷你丸子高麗菜、迷你雙色大頭菜、迷你綠花椰菜、迷你長茄子、迷你香蕉甜椒、迷你番茄、迷你冬瓜、迷你沖繩島辣椒、迷你牛蒡、迷你紅貴妃洋蔥、迷你芹菜、迷你油菜花、迷你燒肉生菜、迷你甜大蔥、香草類大葉紫蘇、香草類薄荷、香草類洋甘菊、香草類檸檬香蜂草、迷你網狀紅肉哈密瓜、迷你網狀白肉哈密瓜、巨大黑金剛西瓜、小筴落花生、迷你哈密瓜、迷你布丁哈密瓜、迷你黃金哈密瓜、迷你西瓜、迷你黃金西瓜、迷你菊花南瓜、迷你苦瓜』

身為栽種新手,當然是從比較trivial的開始種起,聽說蘿蔔易於栽種,再看看上面的清單又是五色蘿蔔又是方形蘿蔔!我看過幾個月之後資工系應該會煮怪怪的湯XD。

不過也不只有蘿蔔啦!還是有很多雜七雜八的種子被種下去,反正盆栽真的很多。右邊這張圖其實只是上次長荳荳比賽留下來的綠豆,因為多了盆栽又拿出來栽種了,雖然他的樣貌有點怪,卻多了一絲畸形美~

資工系真的能夠因為這些植物而美化嗎?以後大家打開電梯看到的是藤蔓什麼的好像還不錯<--開玩笑的 = =a

最後附上果剛的植物~

1 意見:

Lonely Paul 提到...

Hello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