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輔大理工學院 ─ 水球大戰

情人坡的水球大戰是輔大理工學院不知道多少年來的傳統,在炎熱的天氣、漂亮的校園裡玩玩水,不但能消消暑氣,也算是給剛入學的新生們一個洗禮:) 我想在這個人人習慣於待在電腦前面,連校慶和舞會都不參加的時代,能聚集這麼多人的水球大戰著實難得。



『水球大戰』看到這四個字,我一定會想到黑人上面這張照片,06年水球大戰的造型,非常完整的戰鬥服,輕便型機槍其實射程挺遠,彈袋裝滿水球,是近戰攻擊用,神風的頭巾充滿著氣勢,最厲害的就是汽笛了,場上就他一個在那邊吹汽笛到處跑來跑去,這麼白目一定一衝出去就成為所有系攻擊的目標阿哈哈哈哈哈XDDDDDD



這是今年學弟搞出來的,這麼犯賤的標語我想應該也是被當成肉靶吧XDDD而且還是朝臉打這樣XDD



07年大戰其實也做了很多創新,不過我這邊沒有當年刀阿劍的照片XD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在這場戰爭中失去了我的眼鏡,等我找到時候他已經扭曲得不像眼鏡了 :'(



不知道為什麼資工系很喜歡搞這種『無ㄟ謀ㄟ』的造型,單純的丟水球都會變得很智障XD



你看大家在水球大戰裡面玩得多快樂。
(水球??!!哪裡有水球,我看到每個人手邊都是水桶阿阿阿阿!!)



前一張照片就是彈藥不足短兵相交的狀況,水桶潑出來的水,遠不及水球砸的準,還有...那種爆破的感覺。我也忘記是哪一屆開始,資工系就很熱衷於庫存彈藥,會在水球大戰前一個禮拜就開始翹課綁水球,並且以『打爆隔壁野猴子』為號召。



今年的資工系,好像又做了全理工學院最多的水球阿..哈!學弟妹們GJ!



這樣歡樂的活動一定還要在辦個十年阿!



2010年的水球大戰,昨天中午落幕了。當時我人在學校,但到情人坡時已經接近尾聲了,只能從收尾的狀況和BBS品嘗戰火留下的餘溫。

如果有學弟妹看到這篇的話,聽92級的學長說一句(XD),這樣的活動應該全力投入,不但給之後的學弟妹很深刻的印象,自己也會是永生難忘,像我一樣,無法忘懷當年的天真:

單槍匹馬衝向敵營,下一秒,是全理工學院的圍攻(下圖)


2 意見:

Now What? 提到...

居然看到我。

shaolin 提到...

你的目標比較大吧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