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救救猴腮雷之行



九月中FB上突然看到幾張手機上傳照片,是實驗室學弟妹去猴腮雷住所偷照回來的,點上圖看原檔,睡在這裡真像在修行,這比睡在實驗室看起來還淒涼阿!!!(可惜我沒有時間加強這張圖的效果:P)

猴腮雷礙於澳門生身分,畢業後一定要找到高薪工作並且願意幫忙他辦在台工作證,不然就要被遣返。這段日子除了找工作就是窩在網友的空房,用3G抓BT,超困苦的阿XD

後來我回去實驗室,看到牆上貼著清單,實驗室只不過很多台筆電,大家都使用Android高階手機,ipod touch 4也在預購中,用24吋的螢幕、2000多塊的Razer滑鼠、三千多塊的FILCO鍵盤、三千多塊的鐵三角耳機。這和猴腮雷的生活形成強烈對比...於是就有了這次的行動,突襲猴腮雷:送他日用品、搶走MAC MINI SERVER兼請他搬家-學弟現在住的房子還多一間空房,猴腮雷硬是不搬去那!



因為找了上下五屆的weco成員,不能讓大家白跑,所以我先跟猴腮雷約七點去他家找他。

那天下午順理成章地變成了LAB打保團,打了兩局我們六點就已經到目的地土城了~

誰知道猴腮雷因為相信google maps而坐錯車導致面試遲到,我們都到了他還在面試....在土城街頭一群人晃來晃去,超幹的等到八點....



最後我跟猴腮雷在捷運站見面,讓他決定要吃什麼? 他說出了"海宴",正中下懷!!因為大夥兒正在海宴裡面埋伏著,猴腮雷一到就被大家狂打,等到肚子超餓的!!!!

猴腮雷:"為什麼你們會知道我會吃這裡??"
廢話,當兵這一年來,不就是學挖坑給人家跳和有坑自己跳下去嗎?現在挖個坑而已嘛XDDDD



吃飽飯後就是跑去猴腮雷住的地方逛逛啦~順便送禮!



最後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因為那天突然有了這句話:"你願意讓我的手成為你的C字褲嗎?"XDD (好貼心?!)

說實在,猴腮雷在我心中的 geek 榜一定是前五名,雖然畢業一個月找不到工作,但我完全不擔心。到現在猴腮雷也找到工作了,就是當天他去參加面試的公司...只是那個領域好像不太能明顯突出他的專才,希望他不要荒廢了^^總不可能一輩子留在台灣,剩下的日子要好好找機會闖一下了~(招手)

拍照者小胖都沒有入境...

2 意見:

Oscar 提到...

T.T 怎麼會這樣~

shaolin 提到...

還好啦!別擔心,那時候他說只是佔住到找到工作,沒想到一找就找了快一個月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