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好人有好報

4/20 中央資工研究所放榜了,恭喜黑狗先生榜上有名,雖然是備取啦!而且名字還被寫錯XD
不過沒關係~根據我今天反覆的計算,寫程式算手算心算,這中央應該是會上!
真的很替喔告高興,之前看他都混混的,超怕明年又一起當隊友...
果然,好人有好報,沒上也沒關係啦!再陪我們打北資打大資吧(煙)

黑狗(喔告)先生,這個隔壁班的幼稚小鬼,憨憨的每次收錢都自己虧很多(不管在班上還是在系排),我不懂他為什麼人可以這麼好!
很孩子氣但是熱心異常,曾在乙組排球打滾了好多年,也謝謝他從前對我的教導。
大二開始跟他同居了一年半,我到現在都很懷念那段日子,還害他常常晚睡覺>\"<。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我在床上抽筋,他馬上跳起來幫我喬,就感心~ 這樣子的黑狗,難怪大家都會喜歡欺負你(捏) 真高興我在系排認識這樣的傢伙XD 附上一張資排盃的系排照,人沒有到齊,但依然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感覺! 對了~這裡有一份男人的契約,關於黑狗的,幫忙備份一下...哈哈! 話說回來...我好像也要請一客 <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