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排球班際盃-亞軍


班際盃結束,打了五場,拿到亞軍(可是明明冠軍是被我們打掉的...囧)

照片裡面大師超悶,never mind~反正報名費我們賺回來了,我很感謝能跟大家組成一隊打球,而且還打贏了傳說中有快攻有大砲有舉球有L有深厚板凳的球隊,他們有一半是校隊的啦!不公平XD反觀我們隊上,七個人有四個半是舉球員,超酷!

跟你們這一群長輩組成隊伍真的是很幸運的事情,我也因此學到了很多觀念,這些都要上場真正遇到高手才會有的問題,平常 play 根本學不到這些。謝謝你們每個都如此照顧我,叫暫停會跟我說話,不管是安慰還是鼓勵還是稱讚!謝謝你們相信我的攻擊,舉了一堆好球!好想要提一下小高這個人,他能夠在場上一邊兼顧自己一邊在場上安撫鼓勵說話激勵,這種自然而然形成的 leader 相當難能可貴,就像灌籃高手裡面的藤真,我們系上很缺這種人,到最後大家都自然而然的聽他的指揮!有一種很可靠的感覺呢!

這次的班際盃實力很夠,都是校隊系隊的人組成的,根本就是各系菁英混打賽!我覺得我們打的很棒,能夠適時的冷靜,有精彩的防守,漂亮的攻擊!能這樣聚在一起打球,一支隊伍,各司其職,擁有相同的目標,我想我跟大家有革命情感了。最後有一點被裱掉的事情就不說了,第二名也OK啦!

另外一張照片大師還是很不爽的樣子...哈!

下禮拜,系際盃,我也想拿冠軍(口水)

備份以前的留言

淨馨 said,
五月 15, 2007 at 12:36 pm
我也很想看你們拿冠軍!加油
shaolin said,
五月 15, 2007 at 9:33 pm
目前戰績第一戰:
系際盃冠軍(醫學系) 2:0 勝第二戰: 系際盃殿軍(日文系) 2:0 勝

幹麻寫這些....只是在宣洩我們系際盃第一場就輸球的殘念
killskin=殺皮 said,
五月 19, 2007 at 4:00 pm
呼呼~跟你們打球我也覺得很開心!當初我跟黑狗想說跟大四體育這些平常沒在一起打球的人打打看 所以才選擇了大四排球
這一次我也學到了很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