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排球系際盃-亞軍

這一篇拖了快兩個月!
之前寫了草稿,卻因為學校停電而消逝無蹤,我也因此就沒有再繼續維護 blog 了。

系際盃阿!(遠目~)大學四年來的最後一場比賽。非常感謝陳老師因為進修部系際盃報名人數過少,讓一堆日間部系所也加入了比賽!老實說我真的希望能在這場比賽中能拿下冠軍,為系上多放一點獎牌!天不從人願(攤手),又是個亞軍。直至今日,那次的落敗還是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還記得一路上都是如此順利,直落二了今年系際盃的冠軍和季軍,看著一場接著一場漂亮的比數,也理所當然的進了冠亞軍賽!有趣的是,大學四年的最後一場比賽,跟剛入大學的第一場比賽(新生盃),同樣都打到了冠亞軍戰,對手也剛好都是數學系,兩隊的陣容跟當年差不多,只不過當年抱在一起慶祝的是我們,現在卻是數學系 XD

不過正如小昕說的『輸的"心安理得"』(<--心安理得怎麼還特別框起來XD),而且大家四年來都進步很多很多,從對著牆練球對著學長低頭,到現在插著腰面對學弟(<--好像沒有這樣...囧),大家都變成了會讓人安心的隊友,可以放心把球給對方,不管是給他舉起來,還是給他定在對方地板上,那種感覺,就是團隊!雖然不能一起拿下冠軍,但我很慶幸能跟你們打四年球!

那張亞軍獎盃,應該是僅存的一張獎盃圖吧!要好好珍惜XD


備份以前的留言

2 則留言 »
Lei said,
七月 21, 2007
at 12:39 am
而且是斷頭的唷!! XDD
shaolin said,
七月 21, 2007 at 2:01 am
樓上..以後比賽幫我完成這個願望吧(打勾勾)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