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Android 上的嘸蝦米輸入法

手上拿到的是全世界第一個有嘸蝦米輸入法的G1實在很興奮~
這台手機上面有太多個第一了XDDD



首先是anfa看RSS的時候看到隱科技上面有人release科科輸入法,想說就玩玩看花了一個多小時把嘸蝦米輸入法MAP到現存的系統裡面。

Open Source 大好阿! 感謝 WECO LOGIN 的 anfa XD

7 意見:

劉小麟 提到...

請問使用正常嗎?若Gphone無蝦米可以正常使用,我也想要換無蝦米。

shaolin 提到...

沒有問題,你知道在哪抓嗎?因為嘸蝦米版權問題所以我們沒有辦法提供已經包好的版本,必須要用像裝套件形式自己抓嘸蝦米對照表才可以。

chris 提到...

請教我怎麼在g1裝上嘸蝦米輸入法好嗎?我等官方的一直等不到回應,之前再發文詢問何時會寫也被無視了……沒嘸蝦米我打字根本像殘障 orz

chris 提到...

我找到資料並在科科輸入法裡匯入完成了。
現在覺得最大的麻煩是每個字按完後,都要多按一下 1 才能選字送出……

shaolin 提到...

目前只能先這樣了,這是最好的解決方案!不過再忍忍啦~有官方...我上次在某個場合有聽到這樣!

MolioApp 提到...

可以請你寄這個版本給我嗎?
謝謝!

[email protected]

網路上已經找不到這個版本了!

旅行中 提到...

可以請教一下 要怎麼樣安裝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