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口試後兩天

口試結束,沒有睡的比較多,沒有變得比較閒,但還是多了一份愜意。
拿到的成績比想像中高,我以後再也不要靠嘴砲!!
跟學長同學一起奮鬥準備說說笑笑,轉眼就成了過去~

這兩天,被請了兩頓吃到飽、去了從沒去過的宅學營、跟很久沒有單獨聊的老師見面、收到了畢業禮物雖然到現在還沒有看:(、還看了巨乳排球和天外奇蹟。
感謝sky大哥請了這麼多人,去裝冰淇淋偷結帳真是太陰險了!
感謝建弘要當兵了還請大家吃出一張嘴!

意外的看了兩部電影,就拿這兩部電影來祭一下很久沒有更新的blog吧!


沒有想到巨乳排球才上映一個禮拜就下片,只剩下一家可以看這部電影,我們六個阿宅還買網路預售票耶!


果然如想像中是熱血的片子,就是幾個白目的國中生阿!但卻寫實的不得了,以前在男生班讀了六年,哪一幕不是歷歷在目?只是沒有想到到了大學甚至研究所,還是有一些智障的同學學弟,只能說...太讚了XD

劇情可以看這篇介紹。我想我還是有被感動到的,是那個背水一戰!大家有共同的目標,一起熱血。不管怎樣,我超愛這樣的過程,有付出有瘋狂,就如同這個blog有記錄或是沒記錄的那些事情一樣。

對於綾瀨遙,倒是從來都對她沒有感覺過:p 所以我真的不是去看巨乳!反倒是劇中的草間理恵我比較喜歡,科科~
回到家看到大家紛紛說自己騎車時忍不住把手抬起來測風速,我就知道大家的智障基因不會隨著年紀而消逝!


看完巨乳排球到晚上吃飯期間的空檔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就看了首映的3D版天外奇蹟。在電影開始前大家還去逛了玩具反斗城,然後不知不覺就補了很多彈藥,看來系上免不了又要發動幾場戰爭了!

最近幾次看3D的電影效果都挺不錯,立體的感覺有到位。皮克斯處理畫面越來越細緻,劇情架構也很完整,我相信這部電影好評應該會很多!

從追逐夢想到另一段旅程,都是我反覆琢磨的地方。
『 Thanks for the adventure.
Now go have one of your own. 』
這是電影中很經典的句子,我也才驚覺,坐在我旁邊幾個認識好多年的朋友,過幾天之後就要各奔東西,這句話也正是我想要對你們說的話!這次沒有因為懷念就可以假扮新生當個兩個禮拜的大學生,有的只有士官長和社會。

大學、研究所就這樣過去了,雖然仍會留在學術界,但真的不能像現在一樣愛玩了:(

欸!謝謝你們,讓我有這麼多熱血的回憶。 Thanks for the adventure. 你們也要過得很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