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一段開始,一段結束 - 由大塚愛連接著

很快的我成為了軍人,沒有特別準備什麼,一只資料袋裝著身分資料就這樣進去了軍營。在軍中的生活,簡單的只剩下汗水、熱、累這些詞兒。其實我還頗習慣這邊的生活,這邊的要求規定跟國高中頗相似,差別只是在於每一堂都是體育課,好險我運動神經也不差,跑的快丟的遠,還有一些智障!在裡面還是像以前一樣吃很多,為了讓身體回復體力我也盡量能睡就睡,所以,變胖會是正常現象XD

十顆饅頭似乎花了很久啃完,這段日子好像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可是我也才驚覺我已經離開了。最常待的聖言樓,很愛的weco lab,老師們,很多很多我很捨不得的學弟妹,以前的團隊也漸漸各分東西,重要的人跑去了國外,連陪我征戰許久的隨身碟都在我這次放假時不見,害我這兩天完全沒有照行事曆行事。好像什麼東西都漸漸跟以前切割了...結束了?!

這次放假非常剛好碰到大塚愛演唱會,lansilote學長果然擁有weco威力強大的血統,搞來了兩張第十排中間的票!


其實很感動,聽著那些不能再熟的歌曲。會覺得其實過去的東西都還在,至少從前喜歡的大塚愛活生生的在我面前,離我很近很近~ 在臉上貼上愛醬的紋身貼紙,隨著節奏高舉著雙手(rock)

心情就像演唱會場外那突如其來的彩虹,那樣的美麗



大塚愛後援會的工作人員也非常熱心,發了好多東西,做了很多準備,只為了多留下大塚愛幾分鐘!每個人都在熱血著,就跟食夢貘一樣!







演唱會很精采,從編排到所有在台上演出的工作人員,小細節都有注意到,專業!

一段開始,一段結束,每個階段要做該做的事情,不要浪費!這是我在weco上的最後一堂課老師傳達的。

作者: mei (Dr. M) 站內: shaolin
標題: 剃度
時間: 2009/09/18 Fri 22:31:30
───────────────────────────────────────

剃度那天要趕去中央開會 來不及補刀
這樣也好 你才能安全的入伍

希望軍中不要把你磨鈍了 加油!

Dr.M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mei tpe1-141.vpn.fju.edu.tw 發表
ie945208 師徒情深 令人感動 ~ T____T 09/09/19
ie945221 好感人喔~ 09/09/19
ie955120 好感動喔....還好我不用當兵 09/09/19
ie955129 等你們當兵也可以讓老師補最後一刀 科科 09/09/19
ie965148 等少林頭髮長出來~再請老師補最後一刀XDD 09/09/19
ie925156 最好是從正中間的一刀XDDDD 09/09/19


就以老師的話來作結吧!智障的人到軍中還是智障,我會謹記老師的話:)

1 意見:

匿名 提到...

Who knows where to download XRumer 5.0 Palladium?
Help, please. All recommend this program to effectively advertise on the Internet, this is the best program!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