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偽大學生活


今年三月,我回到了再熟悉不過的輔大,過著大學生的生活。那段時間,去聽了我有興趣的校園講座,去上我覺得有趣的課,認識了一些朋友,開始打了桌遊...就某些層面來看,是滿愜意的。


資工系的變化很多,走廊的末端多了一大間睡眠實驗室,教師休息室添了很多高檔的裝備(大電視、投螢幕、製麵包機XD),助教辦公室很多新面孔都不認得了,連大師兄TONY都在這段時間離開了學校。不變的是系秘辦公室,教具間和PC房也似乎越來越歡樂了:)


我住在實驗室學弟租的地方,學弟超熱心每到假日會大掃除,平常我在房間還會送水果和雞湯,太誇張。這裡真的很有家的感覺,常常辦伙,煮過義大利麵、牛肉麵、麻油雞、很多家常菜...也因此其他學弟妹滿常來嗑瓜子看電視打麻將的。


看了從前一直沒有去看過現場的外語學院啦啦隊,參加了一些社團的成發和活動,最後悔的是本年度體宴有事沒有看到。


今年系際盃資工系排系籃全部打進了總決賽,很高興能再次看到資工王朝再現,最後排球亞軍,籃球冠軍。我也跟系排到了中原大學看今年的北資盃,熱血的看到男排打進了總決賽,順利抱到了我在學期間從來沒有拿過的X資盃前三名獎座,今年大家都年輕,明年拿個冠軍吧:)


在四年前,我曾經假扮過96級甲班新生,今年的畢業紀念冊上出現我的照片實在很感動!


所以我也順理成章(?)的出現在謝師宴裡面~


畢典和賤狗黑人準備了很多禮物:系排客製化的螢光扇子,有每個人的背號和綽號、抓鬼團的虛擬寶物尼斯酒(改造這些酒瓶真的很累人XD)、還有一些糖果~~賤狗的美工和創意真的讓這些禮物錦上添花!


從92年大學入學到現在八年,去過了八次的新生茶會、七屆的資工週、四次的大學謝師宴、三次的迎新宿營,看了這麼多屆,今年畢業的96級,真的頗不可思議,很高興能認識這些人還跟他們玩在一起!!

越來越覺得時光飛逝,緊接著100學年度的學弟妹就要進來了,如果要我對未來的學弟妹說話,我會希望他們少打點電動,多跑出來參加活動XD

心態不同,讓我也看到了不一樣的輔大。偽大學生活,真的算是我人生中一段印象深刻又美妙的回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