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那一年的環島走唱


整理著過去的相片,赫然發現去年的今天,我正拖著疲憊卻又滿足的身體踏上了環島的歸途...

那是一次有趣的壯遊,除了單純的環島之外,還加入了『走唱』的元素-在每天的旅程中,抽出大約一小時表演,地點隨意,時間亦隨意!

看著相片,不自覺就想為了那次旅程留下一點點記錄...

旅程的起點,是 JOE 的一句:『怎麼樣,下禮拜去環島吧!』。這一點頭,行程和住宿就波波波波的喬定了,走唱的意念也迅速決定。趕在除夕前去練團室套了一下,然後~

大年初五,NICOLE & THE JOEs 「Good Morning, 2011 環島走唱」出發啦。

第一天的表演地點在宜蘭運動公園,那裡的環境頗不錯,有個空曠的廣場,我們在那個廣場上,用著早上開工才買到的發電機,佈陣!(照片色調是有人在測試相機特效)

第二天是在東西橫貫公路的起點(太魯閣國家公園入口),這是我最喜歡的地點,空氣很好,很靜,很空曠!夢寐以求的在大自然唱歌~

第三天是在台東倒地鈴民宿,與有理念的主人徐杯杯和單車環島的旅人聊天分享音樂,我們留下了一張圖片和很多很多的字,也許有一天你住在倒地鈴會看到。那個民宿,有太多神奇的人在那邊留下故事!

第四天,墾丁的海灘上!竟然有個英國人點歌 Oasis 的 Wonderwall,太巧剛好有練過也有帶譜!後來那個英國人要了吉他自彈自唱了幾首,他唱得真好!吉他刷得也很棒!遇到神人了XD 

接著又在墾丁大街,彈彈唱唱,巧遇幾個聖約翰大學吉他社的同學,他們只帶一千塊,一路靠表演籌車錢住宿費,陪他們小唱一下,幫他們賺了幾個零錢:p

第五天早上,龍磐公園,一把吉他輕裝上陣。那裡好玩!!風超大,完全聽不到吉他的聲音,只有風呼呼呼的吹,所以在那邊跑來跑去跳來跳去XD

同場加映,不同地方的海灘照XD

第五天下午,騎著腳踏車去中山大學,找不到好的場地,只好在運動場中央拍拍影片。回程在高雄渡船頭碰到街頭藝人,借了擴音機和麥克風,也獻唱了一曲,這種音樂交流太棒了!想唱就唱想合就合,喜歡隨性的音樂!

第六天,在台中圓形劇場!話說我真的很喜歡右邊圖的感覺呢!

第七天,高美濕地,其實根本沒有認真唱歌XD 玩了一下就去抓螃蟹了哈哈!

然後,滿載而歸

七天的環島旅行,現在想來真的很棒!我喜歡在車上唱熊寶貝的環島旅行,聊著彼此的未來。因為美麗的風景、新奇的事物而停下腳步。這就是旅行阿:)
旅程去了好多地方,光擷取走唱的相片就已經弄得好累了:p

希望未來都會這樣保持著熱血和好奇心,給自己的期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