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匿名版事件

匿名版事件終於告一段落,所以我也可以偷偷的發表一下個人短短的意見。以下意見不代表站方意見!

匿名版一直處於一個灰色地帶,我也一直以中立的角度在看這個版
倒是看到了系上同學在這裡凝聚,會在茶餘飯後討論匿名版的趣事
所以偶爾看到幾個有點超過的推文也有一點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是我越權做出公告裡面的片段內容,以前那種害羞告白的匿名版,那種老師會跟同學一起討論的和樂氣氛已經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常常會有戰起來的感覺,我喜歡以前的匿名版!

在學校活了這麼久,我只有耳聞過一次資工系的負面傳聞,沒想到這次事件又是同一批人引起的,對於這種風聲真是相當無奈,明明資工系充滿著好人、熱血人!到現在看過當事人們的道歉文及其他相關文章都還是有種當事人們在轉移話題、模糊焦點的感覺。鄉民愛戰就戰,要管的是版主不是你們,如果清白的話就等待面對面的談判,越鬧越大是怎樣!這一週我都在打球,回家還要關心一下戰場很累~

這次的事件,還意外的發生了其他事情:
  • 某些人因為這件事情開始有誤會,現在有點冷戰的感覺,某些人裡面應該有我在裡面...真希望時間趕快將這件事情沖散掉。
  • 我開始扛起站長的角色,以前都還有長輩在處理,現在終於只剩下我了,必須要學會處理大小事情,不管是系統面還是管理面!
  • 意外的認識了美少女毛毛,原來她是超級大鄉民,超好笑的!我認真的認為,這事情本身沒有什麼好吵的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