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欣葉101食藝軒&Google遊


6月17日,又從早上十點meeting到下午兩點,結束後急急忙忙跑到威秀影城看『特務行不行』,多謝小三和黑人幫忙先買票。這部還不錯,是個綜合型特務片、擁有各式各樣的笑點,再加上有美女有肌肉男,男女通殺,推薦!另外Anne Hathaway好漂亮!!!!!!

看完電影直奔101欣葉食藝軒景觀餐廳用餐,這次系上在這邊設宴,我們這些平常幫系上小小忙的也因此受惠去那邊吃飯。

雖然都是常見的台式菜餚,但全部都做得很細緻,每道菜都有巧思在其中,有些天生略帶苦味的青菜竟然都可以吃出沒有苦味的清香,還有香菇也很好吃,讓我這個小時候吃香菇吃到怕的人也嚼的津津有味!

當然還有頒獎:



後面那桌坐的是李倩蓉,照片只能看到背影而已啦XD
最後附上系秘和我們家大師兄老婆的照片~



晚宴結束,打電話給在google的老同學,沒想到十點了還沒有回家,我在85F他在73F,當然要去叨擾一下囉XD

我是沒有想到這裡保全管控這麼嚴格,坐電梯下去多少人就要有多少人到,老友在60F接我上去卻被檔下來,只好乖乖的到一樓換證再上去,不過天下最高樓這樣的security本來就是應該的啦!

第二次到google,晚上十點辦公室只有兩三隻小貓,躺在軟骨頭上面聊天,還偷喝了飲料>"<

Google的待遇很好,辦公室很棒,每一間都由自己來決定風格,跟我們WECO一樣,科科!可是什麼wii啦!桌球桌啦!按摩倚這些東西都非常的新,泡麵零食倒是消了不少,這也意味著慘絕人寰的工作背後是沒有娛樂的(誤)。Google背負著全世界多少人的信任,身為工程師壓力可想而知!Google還是個在茁壯的小孩,漸漸可以看到IBM當初的影子,一個巨大的包袱,總有一天Google會負荷不了這等重量,即使他在這個時代劃下太多創新,被刻畫的跟神一樣XD之後會怎麼割捨怎麼再求創新,還滿有趣的!

怎麼會說到這裡,其實今天去Google都是在聊天,聊以前的事現在的事,聊聽到的八卦。

我很相信老友未來一定會出現什麼了不起的作品,一直都深信著。

1 意見:

版工機器貓 提到...

後~~我也想去那棟高樓上班啦~~~

張貼留言